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国一汽新红旗H7荣耀登场 让红旗成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2017-10-11 09:4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9月21日,“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新红旗H7荣耀登场,刚刚履新49天的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也公开亮相发布会。

在某高峰论坛上,徐留平曾深情地表达自己对红旗品牌的期望,他提出“要让红旗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8月2日履新首日,他首先表态:从国家、社会层面讲,一汽必须承载起“汽车强国梦”的重大责任,“要直面问题,直击痛点,大胆改革,快速行动,要振奋精神,聚精会神,横下一条心,背水一战,迅速在自主品牌上有建树。”

8月21日,在一汽-大众第15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徐留说,“这场伟大的改革和行动已经开始,并将加速”。“一汽将加快自主品牌的发展步伐,重整第一汽车、第一品牌的雄风”。短短的几天,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

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短短两周内,有2万多人参与了此次讨论,3万余人参与了网络调查,5万余人为红旗品牌发展建言献策;

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辆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希望通过以高质量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无忧汽车生活。同时,红旗还正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

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架构大调整,由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同时,一汽集团战略管理部、集团品牌公关部等部门也随之进行调整,红旗在生产、研发、质保等各个方面获得最大的支持和最直接的决策管理,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最优势的资源开始向红旗倾斜。如此大规模的组织机构调整,正是为了让红旗适应新业态、新的竞争形势,充分体现出一汽集团对红旗的重视和振兴红旗品牌的决心。此举在贯彻新的发展战略和思路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红旗的运营效率,调动了红旗内部员工的积极性。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荣耀登场的新红旗H7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针对消费需求升级,新红旗H7对产品力进行了全面提升,彰显了“东方豪华”风范,定义了“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

新红旗H7运用全新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营造出沉浸式舒适氛围,彰显“东方豪华”的卓然风范。新红旗H7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简约精致,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兼备的新商务风范。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顶级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新红旗H7为消费者带来了豪华尊享的驾乘体验。

在延续现款车型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新红旗H7更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6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7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在尊重消费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

不仅如此,新红旗H7还拥有卓越的动力操控和众多创新科技配置。新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收放自如。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再度提升了新红旗H7的豪华感与品质感。定价24.98~47.98万元,新红旗H7上市后定将不负期待,成为精英商务消费群体的最佳座驾。

振兴红旗品牌,不仅仅要实现商业上的成功,更要为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红旗还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红旗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