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友邦领导吊顶行业再升级

2017-10-10 10:1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厉害了 我的浙江制造”友邦吊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暨质量比对专场发布会在浙江海盐召开。

会上,海盐县政府领导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为友邦颁发认证证书。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发表了“我的中国梦”演讲,对友邦吊顶的梦想进行了阐述,友邦吊顶产品研发总监林圣全对《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获得的16项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说。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制造业一扫过去以数量取胜的旧模式,打响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役。在传统制造业全面升级的大背景下,制造业大省浙江率先出现了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2014年,“浙江制造”正式启动,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由友邦吊顶主导制定的《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完成了9项新增、7项优化。这不仅是友邦的骄傲,也是浙江的骄傲,更是中国制造的标杆。

在制造业转型的大背景下,吊顶行业也迎来了发展黄金期,《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为未来集成吊顶行业的品质发展指明了方向,制定了明确的目标。这预示着吊顶行业已经实现了从重视安全到重视品质的转变,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有的消费者在卫生间安装浴霸,洗澡时,往往头部热得冒汗,腰部往下却感觉不到热度,遇到高强度的光照还容易灼伤眼睛。友邦吊顶研发部总监林圣全表示,在《集成吊顶》“浙江制造”新增的9项标准中,对风暖式取暖和辐射式取暖的温升性能做出了规定,10秒恒温,1分钟内温度就能升至39℃,不需要安装浴霸,就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取暖要求,柔和的光线也不会灼伤眼睛。“浙江制造”还制定了模块平整度标准,同一平面吊顶表面平整度应≤2mm/m,这种严格的标准让普通人也能安装出大师级的平整效果。

基于对高标准、高品质的重视,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友邦吊顶不断攻克技术难题。作为行业内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主导制定的《集成吊顶》团体标准,在国家标准原来的基础上完成了7项优化。林圣全提到,普通的换气扇风量大,噪音大,排气却不干净,“浙江制造”噪声要求标准是:换气≤48dB,风暖≤53dB,对比国家标准声功率级噪声值不大于69dB,噪音更低,排气功能却更强大,5分钟左右室内空气就可以更新一次。在全民节能减排的今天,灯具是否节能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重要指标,“浙江制造”规定灯具类初始效能应不低于额定值90%,而且其初始效能应不低于80lm/w,相较国家标准1年可以省200kWh电。

《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是市、县各级政府、认证机构、检测机构及以友邦吊顶为首的吊顶行业同行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消费者购买高品质吊顶提供了更高的标准,对吊顶行业的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集成吊顶将走向一个更高标准的高品质发展时期,实现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