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创新券”成山东中小微企业创新助推器

2017-09-26 08:4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娄 辰)花点小钱就可使用买不起的高精尖仪器,足不出户就可预约千里之外的科研设备……山东推广使用的科技“创新券”政策,正成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器。

近日从山东省科技厅了解到,山东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以“创新券”政策加快推进全省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对提供服务量大、用户评价高、综合效益突出的设施仪器供给方单位,给予其服务总额的10%至30%的后补助,对小微企业使用仪器设备发生的费用,给予40%至60%的补助。

2016年山东省“创新券”使用量达到15773次,涉及1958家中小微企业,补助金额达4800多万元。今年上半年,共有895家小微企业使用“创新券”5700余次,预计补助金额1610万元。《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