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2017时尚北京展注重品牌商业落地

2017-09-26 08:4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2017北京时装周唯一配套展会,2017时尚北京展日前在中华世纪坛精彩亮相。

2017时尚北京展以“时尚、创意、消费、绿色”为主题,聚焦手工技艺、创意创造、时尚产业和品牌文化,由e(衣)时尚展区、精品时尚展区和创意艺术展区,吸引了雪莲、铜牛、天坛、好学生童装以及京工集团旗下高级定制品牌——雷蒙1940、熊氏珐琅等30多个品牌以及多个设计师和工作室参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时尚北京展上,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京秀大师于静与京工集团合作共同开发的融文化与时尚一体的作品展出。京绣作为“燕京八绝”之一,是一门古老的中国传统刺绣工艺。2014年,京绣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与京工集团合作推出的京绣女装高级定制产品,通过精巧的设计把京绣元素融入到服装服饰中,或作为饰品巧妙搭配到服装中,努力将民族文化、艺术与时尚合一,以文化优先推动高级定制发展。未来,在推出时尚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还将推出时尚家居用品、时尚工艺品等融入“京绣”元素的高级定制产品,逐步打造成为文化气息浓郁、品味高雅、产品种类丰富的高级定制品牌。

据介绍,2017时尚北京展积极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关注市场需求,主动顺应服装服饰市场消费结构升级,注重原创设计、注重时尚创意、注重绿色消费,通过整合时尚文化及创意设计资源,实现了线上展线下销的无缝对接,不仅满足了品牌的商业落地,同时也让消费者获得了有创意设计、有文化内涵的消费品。《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