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希伯伦公司:市场认知度不断提升 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

2017-09-12 09:4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陈英平)总部位于浙江温州的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伯伦公司)日前宣布,其与广东珠海兆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立公司)签署了价值4850万元的合同订单。按照双方约定,希伯伦公司将为兆立公司新生产基地的5条发酵生产线提供整体设计、安装及施工服务,预计在10个月内完成。

希伯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安远说:“该项目是我们公司近年来获得的较大订单之一,体现了我们在制药/食品整体解决方案领域享有良好声誉,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它也是公司近几个月来承接的产品及工程订单中的一大亮点。”

希伯伦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咨询、设计安装和售后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兆立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集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及配送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为高端酒店及烘焙坊提供发酵面粉及相关食品原料。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