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北京质协精准对接消费者运营管理系统

2017-09-12 09:3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孙 文)北京质量协会在2017年9月全国“质量月”活动中,为贯彻落实工信部质量品牌提升专项活动,为推进企业质量提升促转型,提高企业品牌黏性,实现客户精准服务,日前,北京质量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质协)组织会员单位在北京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启迪之星长阳谷召开了消费者运营管理平台沙龙活动。与会企业分享了吉码消费者运营管理系统这一区块链技术,在传统快消品领域中的运用。

北京质协秘书长白建国说,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传统快消品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希望快消品行业通过质量服务转型提升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对原有的传统营销手段和营销渠道进行升级。

据介绍,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分布式数据库与密码学紧密结合进行信息共享的应用技术,可以实现自动信任,并传递价值。

吉码消费者运营管理系统是吉码慧世科技公司针对快消品制造业遇到的价格体系混乱、市场销售秩序不规范、窜货以及假货行为极易侵蚀品牌、降低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等一系列行业难点和痛点问题,基于区块链技术而推出的消费者运营管理工具。该公司总经理张艳曦说,吉码消费者运营管理系统可以确保产品制造和消费者数据的真实可靠。对外,可以严禁不法商家批量仿冒;对内可以防止经销商窜货,全方位维护品牌安全,保护消费者利益,为企业谋求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北京吉码慧世网络科技公司与井通科技公司就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布局达成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拓区块链技术在实体企业领域的应用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