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首家“京工1961”社区店开门迎客

2017-09-05 08: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首家“京工1961”社区店开门迎客

开启“零售+服务+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模式

顾客咨询衣服裁剪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北京时尚控股旗下京工集团首家“京工1961”社区店,日前在北京丰台草桥欣园社区落户运营。在该社区服务店,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雷蒙、伊里兰等北京国有品牌服饰,更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高品质修衣、改衣、定制等服务。

据悉,“京工1961”社区服务店是京工集团为推动品牌进社区而探索出的“零售+服务+互联网”社区服务全新模式,通过这一模式,不仅更好的传承与发展雷蒙、伊里兰等北京国有品牌文化,同时也能不断满足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首家“京工1961”社区服务店的正式运营,也标志着京工集团加快企业转型、推动业态创新再次迈出新步伐。

京工集团的前身是北京市服装工业公司,成立于1961年。目前,京工集团已成为集服装设计、研发、销售、质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集团,旗下服装品牌主要有雷蒙男装、伊里兰女装、好学生童装。其中,雷蒙品牌是1940年在上海创建的老品牌,1956年从上海迁至北京,曾经一度为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定制服装,并成为当时中央领导、出国团队、驻外人员制装的定点品牌。为满足市场需求,目前京工集团花高薪请回来一批老技术才人,通过他们来恢复定制雷蒙品牌的定制,以此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践行用户至上服务理念;伊里兰品牌也曾经受严寒的考验,伴随中、日、尼国际考察队双跨珠峰,并赴南极考察。“十二五”期间,京工集团主要业务年收入达到了3.6亿元,实现利润380多万元。

“十三五”期间,京工集团将定位北京,深耕北京市场。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东介绍说,集团将把发展社区服务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业务,通过连锁经营的方式,不断拓宽社区服务的范围和领域,并利用O2O推进实体店与互联网相结合,努力打造“京工1961”社区服务品牌,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市场的能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