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惠生工程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成效显著

2017-09-05 08:5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钰 镜)国内知名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者之一——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工程公司)日前公布的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显示,其业务多元化发展策略成效显著。其中,煤化工业务为集团最大收益来源。1至6月,在该集团获得的新合同中,石化业务占39.8%,煤化工业务占60.0%。集团还另外还新签设计、咨询与技术服务以及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合同共计14项。

惠生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刘海军表示:“今年上半年,原油价格继续在低位徘徊,主要化工产品价格维持在较高位置,扭转了化工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长期萎靡的状况。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努力开拓业务,新增订单同步增长。同时,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在中东、独联体、美洲地区的海外业务拓展实现里程碑式进展。目前,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有多个订单处于谈判和报价阶段,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展望将来,刘海军表示:“未来,公司将强化‘市场导向、国际化发展、差异化领先’3个战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调整实施方针和关键举措,力争成为一个销售收入稳步增长、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服务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服务公司,以回报股东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

惠生工程公司长期致力于在石油化工、煤化工、清洁能源及其他环保节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乙烯裂解、烯烃分离、丁二烯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商业化,同时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及科研院校合作开发了大型粉煤气化、煤制天然气、煤制乙二醇/乙醇等现代煤化工成套技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