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宝胜“火中金凤凰”产品助力十三届全运会

2017-09-05 08:4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竞技凭“质”跃

宝胜“火中金凤凰”产品助力十三届全运会

□ 冯名星 本报记者 徐建华

1083℃,这是铜的熔点温度;800摄氏度,这是一般火焰的温度。宝胜拥有一种被称为“火中金凤凰”的铜芯铜护套矿物绝缘电缆,因为特殊的工艺和结构,它甚至能够在一般火焰中工作数小时而不断电。正是这种称得上“黑科技”的产品,保证了众多重要活动和赛事场馆的消防安全。也正是因为拥有众多类似的产品,宝胜再次从众多电缆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众多场馆电缆工程项目重要提供商。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是滨海城市天津的地标建筑,其外形独特,被很多人亲切的称为“水滴”。这座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的体育场,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竞赛场地设计了8条400米椭圆形跑道,一条直线道可供足球及田径比赛,是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赛场之一,此外场地内还可以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和展览等活动。8月27日,它再次成为国人瞩目的焦点,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开幕式场馆。“我们很自豪,因为‘水滴’用了宝胜的产品,这既是我们天津公司的骄傲,也是我们宝胜在天津市场又一个标志性工程。”宝胜天津公司总经理张平说。

在天津,宝胜服务十三届全运会比赛项目场馆不仅有“水滴”,还有一长串的名单,包括天津体育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的田径体育馆、篮球馆,静海团泊湖体育中心的小轮车比赛场地、橄榄球比赛场、射箭场、棒球场,西青体育馆、体育基地田径馆、网球场、南大等。

宝胜天津营销公司徐家林和杨金海都认为,宝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宝胜的品牌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客户越来越理性,对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这对宝胜这样30多年如一日,始终坚守产品质量底线的企业来说就有优势了。

“我们在天津的项目有很多,如空客项目、轨道交通项目等。这次全运会33个大项的场馆,很多都选用了宝胜产品。”宝胜区域营销总监季建介绍说:“特别是被誉为‘火中金凤凰’的矿物绝缘电缆,因为其‘不怕火燃烧、不成为火源、不传播火情’的特性,保证了赛事场馆的消防安全,成为众多重要赛事和活动场馆的‘宠儿’。众多项目的成功运用,让用户和设计院更加了解和信任宝胜,也让宝胜电缆和品牌获得广泛赞誉。”

据悉,宝胜多年来把研发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工作来抓,生产出了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等些一系列新产品,其中的矿物绝缘防火电缆已经是一种成熟产品,先后在奥运“鸟巢”、世博会中国馆、杭州“G20”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和项目得到了很好运用。目前宝胜仅电缆产品就有1000多个型号,近100万个规格,形成了完整的产品谱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