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广西来宾助力计量夏令营培养学习兴趣

2017-08-24 08:4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莱 文)第3届“计量筑梦 我爱北京”夏令营活动,日前顺利结束。广西来宾市质监局参与了学生的选拔及相关宣传活动,使学生们通过夏令营对计量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据了解,在接到协助广西质监局选送参加“计量筑梦 我爱北京”中学生夏令营成员的函后,来宾市质监局主动与来宾市教育局联系,选拔符合要求的学生。最后,来宾市高中的两位同学有幸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在参加夏令营活动前,来宾市质监局还对学生们进行了简单的计量知识教育,让他们对计量有一个简单的理性认识。在整个夏令营活动中,这两名同学表现出了对计量知识的渴望和认真学习科学的强烈愿望。学生卢佳宁在日记中写道:“计量作为科学发展的基础,精髓在于精准,这一点尤为重要,不仅在科学研究领域,也体现在我们每个人的学习生活中。粗心的我应该好好体悟这次夏令营所学习的计量精神。”

据介绍,夏令营结束后,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广西质监局、来宾市质监局、来宾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还来到刚参加完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家中进行了家访,了解其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