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法雷奥深耕中国市场 本土制造商贡献明显

2017-08-23 09:3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法雷奥集团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公司财报及业绩状况。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集团销售额增长16%,达95亿欧元。亚洲市场贡献了41%,再度超出欧洲,成为集团订单量最大的市场。其中,中国市场占比26%,尤其是约40%来自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充分体现了法雷奥深耕亚洲及中国市场见成效。

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表示,上半年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印证了法雷奥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领域具有持续增长和盈利的潜能。此外,今年上半年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初试锋芒,展现出法雷奥在快速发展的电动车市场,成为领导者的实力。

此外,今年上半年,集团主机厂销售额达82.35亿欧元,同比增长9%,超出全球汽车制造业平均水平6个百分点;中国市场取得的主机厂配套销售额达11亿欧元,同比增长24%,超出国内汽车制造业平均水平21个百分点。

2017年上半年,该集团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获得市场青睐,42%的订单来自于创新产品。这些成绩源于集团持续的研发投入,2017年上半年,集团再次将超过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11%投入研发,其研发总投入达9.45亿欧元。

在集团开放式创新战略的指引下,2017年6月14日,法雷奥全球首家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研究中心在巴黎成立。该中心将充分发挥法雷奥在自动驾驶领域的优势,与科学界的专家机构、初创型企业、以及集团在全球的应用中心紧密合作,为不断革新的交通运输和移动出行方式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同一时期,法雷奥与思科在2017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上,发布了Cyber Valet Services项目,为智能出行服务共同开发创新技术。该项目能够使搭载法雷奥远程自动泊车系统的车辆,在无驾驶员的情况下,在互联的停车库中进行自动泊车。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