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东风悦达起亚获佳绩

2017-08-23 09:3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J.D.Power发布了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结果,东风悦达起亚以742分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二名,较前一年上升2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东风悦达起亚成功赢得众多顾客认可和好评,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能够取得主流车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既离不开广大车主的支持,也得益于企业在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提高顾客满意度方面的努力与坚持。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接连开展了春季服务月、十五周年车主关怀计划、惠享盛夏服务等客户售后服务活动,收获广泛好评。同时企业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技,持续提升企业售后服务综合能力。今年企业不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客服中心技能大赛,还在起亚全球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中蝉联季军。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也将拉开帷幕,希望通过赛事的切磋交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为强化经销商综合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用车服务,东风悦达起亚今年7月正式启用了企业南部培训中心。南部培训中心将与已运营的盐城、华北、中部三大培训中心一起,构建东风悦达起亚覆盖全国的经销商培训网络,帮助经销商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强化企业在售后服务领域的竞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周到、贴心、便捷的售后服务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