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第二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在海宁召开

2017-08-22 09:5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二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在海宁召开

帘到家创建产业新生态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8月20日,以“数聚·智汇”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千年古镇海宁盐官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指导,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帘到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主办,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协办。

大会全面透析中国家纺行业的优势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家纺布艺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战略改革计划,就如何以“互联网+”的思维,借助互联网、电子商务下的大数据沉淀,助力企业、平台、门店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推进“解析家纺产业未来升级之路”等话题进行专题研讨。

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帘到家产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模式,着眼于中国家纺布艺新生态。帘到家联合央视、携手京东家纺,作为中国家纺布艺产业新零售时代供应链S2b(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供应链平台)新模式引领者,为产业品牌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传统产业互联网提供转型路径。

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数据引擎为基础,打造产业模式生态孵化生态,建设行业新标准规范厂家及门店。通过产业大数据下的新技术,设置完善的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和产品流组合,通过VR与实景展示的输出,在线上线下的实践运营中搭建更有利于消费者选择的线上体验,提供更有吸引力的场景组合,不断改善产业全链路链接,将数据化的运用提升至产业化的水平。通过一系列品牌塑造、品牌升级、品牌拓展的强劲支撑,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塑造帘到家品牌公信力及影响力,将帘到家打造成为大众消费者心智窗帘品牌,引领家纺布艺产业升级。

记者了解到,在智能家居、渠道创新、大家纺等热词不断发酵的热潮之下,用户在线化、商品在线化、营销数据化、管理数据化,均成为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中企业提升品牌价值的利器。中国家纺布艺产业平台以其快速运营及积累的大量用户数据,涵盖产业信息、供应链资讯、行业用户分析等多个领域,为中国家纺布艺产业数据挖掘、分析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资源。

帘到家大数据实时回流沉淀品牌在线上线下和消费者的每一次互动,追踪品牌消费者的全链路状态,并在中国家纺布艺产业大生态体系内激活、应用,帮助品牌持续累积消费者资产,催化品牌与消费者关系。

作为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模式典范,帘到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以开放共融和合作共赢的心态与行业内外跨界合作。帘到家以全局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推进各领域跨界资源融合,并在会议当天与京东金融财富管理部签订全面深度战略协议,与新华网、腾讯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媒体战略合作协议。优质资源的强强融合,必将助力中国家纺产业实现从后端前移的供应链变革,进而推进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以及帘到家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通过互联网撬动中国家纺布艺行业传统模式,以数聚、智汇的创新精神,为中国家纺布艺界带来了“新零售、新产业、新经济”下的机遇和成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