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发展之路

2017-08-15 09:1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产教融合 质量兴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发展之路

校长 邵一江

在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发展和新的高度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勇于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国际合作”的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在合肥市产业发展大格局中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争做安徽高职教育的排头兵,努力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由原巢湖卫生学校、巢湖农业学校、巢湖财政学校三所省重点中专学校合并升格而成,是安徽省成立较早的高职院校之一。随后,安徽省汽车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巢湖分校和巢湖商业干部学校先后并入。其中,巢湖卫生学校前身是东南医学院附设护士学校,创建于1950年,至今已有68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是合肥市市属高职院校,是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首批“创业学院”之一。学校紧紧围绕安徽省及合肥市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专业群,涵盖信息技术类、汽车类、机械类、服务类、生物技术类、建筑工程类、医学类、财经类等八大专业群近50个专业。

汇心湖校区: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能力为目标,将围绕合肥市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打造学科专业群,打造一批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特色品牌专业。

鼓山校区:围绕巢湖市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及医疗设备产业,进一步拓展医学相关类的专业领域,打造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