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上市

2017-08-09 08:4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赵 伟)8月4日,2018款哈弗H5经典版正式上市,售价10.78万~13.68万元。作为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哈弗H5崇尚越野的品质和不羁的特性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欣赏。

2018款哈弗H5经典版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绿静2.0T高压共轨柴油机,在降低整车油耗的同时,动力提升10%。同时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为客户带去更多驾驶乐趣。此外,为满足购车预算较低的客户需求,此次新款哈弗H5还特地推出了售价11万元以内的进取型。

此次上市的哈弗H5经典版柴油动力采用了高压共轨直喷、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ERG废气再循环等先进工艺,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集强劲动力和优异燃油经济性于一身;且排放由国Ⅳ升级至国Ⅴ,高效节能。匹配的6MT变速箱齿比绵密、传动效率高。

此外,搭载的另一款2.0T汽油机,额定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6MT变速箱相配合,动力澎湃、换挡平顺。

在车辆外观设计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哈弗品牌第二代家族前脸设计,“小嘴”造型更显年轻、动感;搭载18英寸铝合金轮毂,美观大方,与车顶亚光铝行李架上下呼应,更显整车动感气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天窗,通风良好、视野开阔,蓝天白云尽收眼底。

内饰设计上也独具匠心,车身内部采用精工材质设计,质感细腻,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营造出舒适、豪华驾享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7英寸中控屏画质清晰、分辨率高,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堪比中档车型。

特别是标配的TOD智能适时四驱、伊顿差速锁,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保证车辆紧急情况下从容脱困,使越野性能更加突出。作为一款经济型越野SUV,哈弗H5一直以用料扎实、可靠耐用著称。在10万~13万元价位区间中,哈弗H5是少有具备强大越野功能的SUV,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安全性、越野性绝佳。

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户外越野,最不容忽视的便是安全性。哈弗H5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等实用性极强的主动安全配置。其中ESP系统功能强大,集成ABS+EBD、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众多功能于一身;车辆在高速转弯或紧急避让时,ESP可有效避免由于转向不足或过度而造成的各种危险情况的发生。

在夏季等高温时节,胎压过低或者过高极易产生爆胎风险。而新款哈弗H5所搭载的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对轮胎的压力和温度进行实时监控,及时提醒驾驶人员对轮胎进行维护,可有效避免爆胎的危险。

此外,在被动安全领域,新款哈弗H5还装配了7个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防护性能更佳,与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相结合,共同为乘员打造出同级最安全的座舱。

自上市以来,哈弗H5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80万辆。空前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不仅造就了哈弗H5品质可靠的市场口碑,而且为顾客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

越野SUV是哈弗起家产品,相信新款哈弗H5将凭借可靠的品质、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