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铁姆肯公司与中国区经销商共话产品与市场多元化

2017-08-08 09:1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铁姆肯公司日前在四川成都召开了第14届中国区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铁姆肯公司授权经销商及铁姆肯公司团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多元·持续·胜出”为主题,意在鼓励经销商与铁姆肯公司保持一致步调,不断加强产品和市场的多元化,实现持续发展。

铁姆肯公司基于自身特点而打造的独特业务模式以及为了更好地执行这一业务模式而在市场、产品、技术、业务流程和人才方面做出的持续投资效果显著。而售后市场业务在铁姆肯公司的业务模式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其他地区,铁姆肯公司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经销网络,从而更好地服务售后市场的客户。

本次会议还开设了多场分组主题会议,从产品、技术、品牌、供应链和业务模式等角度向经销商展示了铁姆肯公司的实力和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作为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的领先者,铁姆肯公司以高质量产品和协作性技术销售模式著称,2016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