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吉之美提出“一块抹布”金牌售后理念

2017-08-01 09:4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吉之美提出“一块抹布”金牌售后理念

让用户享受更好品质和服务

  □ 莱 文

  热水器厂商吉之美近日提出“一块抹布”金牌售后理念,即吉之美售后人员外出必带一块干净的抹布,在回访用户开水器产品使用情况后对开水器进行一次保养。据悉,此举也是吉之美通过打造精英售后团队,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买吉之美就是买质量,买吉之美就是买放心,买吉之美就是买满意”的郑重承诺。

  本着“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吉之美始终如一坚持全程为顾客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电话咨询、微信问答、现场维修、到位24小时……

  “精细化,零缺陷,不制造,不接受,不转出不良品”。在进入中国开水器市场伊始,吉之美开水器就扛起了品质大旗,更为难得的是,其10多年来一直不改初心。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资深开水器企业,吉之美始终坚持“质量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把一切行为准则统一到确保产品质量上来。为此,吉之美建立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产品内部质量控制标准,创造了整套开水器生产科学监控评价体系,形成了从原料到产品一整套都处于受控状态,打造出从开水器立项到合同评审、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等多个环节全程化质量管理,从而在产品质量可控标准体系上达到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水平。

  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吉之美还提出了“模拟产品真实环境运行”的理念。为应对产品不同的使用环境,吉之美技术人员不仅提高了所有零部件的选购标准,而且将组装好的整机产品进行长达30天的盐雾、老化等试验,以此验证整机装配后的使用寿命。依托自身对开水器质量的苛刻要求,彻底颠覆了开水器只能使用两三年的惯例,使开水器使用寿命全面升级,与家电标准同步,使用寿命长达8年。在业内对开水器产品寿命试验缺乏相关认识时,吉之美开创了国内通过模拟各种恶劣环境测试开水器使用寿命的先河。开水器产品使用寿命的提升,不仅成就了吉之美开水器自身的高品质,还带动全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可靠、耐用的产品使用体验,奠定了吉之美在开水器行业的品牌地位。《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