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渠星米联姻婚宴创新宣传

2017-08-01 09:4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 陆建平

  “婚宴上发糖果、奖娃娃、抢红包盛行,发精装的大米却是很新鲜。”近日参加几场婚宴的淮海农场80岁的赵老汉感叹道。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们米业公司也不能落伍,得创新宣传方式。”这是去年年初苏垦米业集团淮海公司总经理姜国平在参加农场一职工婚礼时说的话。当时,姜国平忽然想到,公司为网店专门包装生产的一公斤渠星暖手米,能否作为礼品米与婚宴有效地联姻起来,并以此创新做好渠星宣传文章呢?

  在征求公司有关员工意见时,有人说:“我们生产的大米都销到了长三角地区,还在农场推介什么?”姜国平却说:“现在的微信平台这么强大,农场人又是渠星大米的生产者和见证者,我们说一千道一万,还不如用他们的话和视频来夸赞,这样宣传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

  “就是嘛!我们生产的‘渠星’米,是农场人一手一脚生产出来的,是好是孬他们清清楚楚,这也是我们绿色食品最坚强的后盾。”公司副总经理程爱华说,“这也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果用在婚宴上,不但大受欢迎,宣传效果更是好。”

  于是,公司生产的一公斤精致的红包装渠星礼品米,经婚宴上的抢答、问答和做游戏等环节,作为礼品奖励给了参与者,让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纷纷点赞。

  “这个礼品比那些布娃娃好多了,既喜庆,又实用,让我为我们农场生产这么好的大米而荣耀。”一位参加婚礼的宾客说道。

  “我们宾馆的招待主食就是渠星大米,客人们来这里吃饭后,他们感受最深的就是农场的大米好吃。”淮海宾馆负责人孟晓春如是说。《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