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普莱克斯扩大在华运营满足客户工业用气需求

2017-08-01 09:4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敏)普莱克斯中国为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陵亨斯迈公司)建造的新空分设备,日前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投产。据悉,该新空分设备将每天为金陵亨斯迈公司供应900吨氧气。

  此外,普莱克斯将还在园区内建造工业气体管道以满足其他客户的需求,并将液态气体产品的供应辐射到整个江苏省。

  “普莱克斯是南京化学工业园玉带片区第一家工业气体管道供应商。”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李臻旻说,“这个项目将扩大普莱克斯在中国的运营,让我们在华东区进一步为我们的客户可靠地供应工业气体。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其面向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领域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层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助力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