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盂县帮扶企业带动就业

2017-07-25 10:2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今年我局将开展一系列帮扶服务活动,围绕企业‘想什么、盼什么、需要什么’,以商事制度改革为抓手,以商标品牌战略为引领,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为要务,以标准化示范点为切入点,全力帮扶企业解难题,助力全县企业做大做强。”日前,山西省盂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彦芳带领综合服务小组深入山西红金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帮扶时对记者说。

山西红金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公司现有员工70余名,是一家在“互联网+”的理念指导下,发展农村电商,实现乡村配送、定位农村、服务农民的新型科技公司,是盂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综合服务小组首先走进该公司展览厅,现场观看该公司摆放的盂县各农产品和地方特色食品及工艺品,随后进行了座谈。“我们公司现在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交易,设立16个乡镇配送中心,300个配送点,统一标识、统一模式、统一操作方式,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服务百姓。但存在商标的注册、标准化管理等短板和制约发展的瓶颈,希望县工商质监部门能帮助我们企业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打造出一个盂县品牌,以茶点为突破口,把盂县的产品销售出去,走出山西,走向全国,提高我们公司在行业领域的竞争力和创造力,使我们的企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加快发展。”山西红金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金科谈到。

针对山西红金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实际困难,该局工作人员与企业一道摸排梳理问题,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计”的方式,为企业逐个解决难题。从商标、守合同重信用、标准化、亮照亮标等方面,提出4条合理化建议。一是助力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现场对企业如何注册商标进行了认真指导。二是对该公司申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形象。三是对该公司创建标准化示范点开展现场培训。四是帮助企业开展网上亮照亮标工作,引导企业规范网络经营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责成专人与该企业对接,努力把山西红金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成全县一流的标准化电商企业,为促进该县农产品销售,拉动农村消费,带动农民就业、农村青年创业、农民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