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东济南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大会

2017-07-17 09:5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产业需要创新 城市需要名企

山东济南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大会

本报讯 (记者朱文达)7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大会,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忠林主持会议。王文涛强调,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动力全面推动产业发展。产业兴则济南兴,产业强则济南强。要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努力提高城市首位度,推动济南创新发展、率先发展、领先发展。

会议为荣获第5届济南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及个人颁奖。近年来,济南市全面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实施名牌战略、品牌战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以质取胜,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全面提高全市质量整体水平。按照《济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授予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玫德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3家企业和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辰、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新两名个人“第5届济南市市长质量奖”;授予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总经理张秀梅“第5届济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新旧动能转换关键要靠企业来实现。要积极支持引导企业提升质量,加强品牌建设。王文涛提出,一是济南需要“名企”。“你负责茁壮成长,我负责阳光雨露”,希望更多济南名企脱颖而出。二是济南需要“名牌”。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重点在高端、高质、高效上发力,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济南品牌”。三是济南需要“名士”。优秀企业家不仅是创新发展的主力,也是城市的名片。希望济南涌现出更多的企业家“名士”。

会议书面印发了《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振兴计划》《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试行)》《济南市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