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侯建国要求党校班毕业学员:做讲政治抓落实善学习的表率

2017-07-14 08:3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侯建国在质检总局党校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上强调

做讲政治抓落实善学习的表率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7月13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质检总局党校第10期司局级干部专题研究班和第2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京举行毕业典礼,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出席毕业典礼和座谈会。他要求毕业学员,要做讲政治、抓落实、善学习的表率,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侯建国充分肯定了党校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总局党校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质检关键性改革”为主题举办专题研究班,以理论学习为主题举办进修班,深入研究建设质量强国、推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理论和实践课题,针对性强,意义重大。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观念,增强了能力本领,精神上补了钙、知识上充了电、能力上加了油。

  侯建国要求学员们要把党校学习的宝贵成果和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岗位,努力做好“三个表率”。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做抓落实的表率,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办实事、想实招、求实效,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要做善学习的表率,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党校学习的劲头保持好,持之以恒,以一带十、以十促百,把好的学风带动起来。要坚持学习,学以致用,切实解决质检改革发展中痛点和难点问题,使各方面工作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进步。

  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干教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