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宁夏计量院制定有效措施力促宣传工作

2017-06-21 09:0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马 强)为落实宁夏质监局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宁夏计量院经研究制定了3项措施力促宣传工作。

该局一是落实宣传经费。全年计划安排约30万元资金,运用多种媒体,采取多种手段,进行长时间、全方位地宣传。二是组建讲解队伍,进行专业培训,做到讲解“接地气”。充分利用宁夏质量博物馆及计量院实验室开放等科普资源,向社会广泛宣传质量知识,传播计量文化。为做好此项工作,明确了相关业务科为专门接待部门,适时组建了讲解队伍并进行培训。针对讲解内容专业性强、不易理解等难题,注重收集各实验室相关素材及社会反馈意见,及时优化整理成通俗易懂的百姓语言。三是开展“关注有好礼”活动。在业务大厅、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室等处放置印有宁夏质监局和该院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的宣传栏,前来办事客户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就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以此来进一步提高社会对质量工作的关注度,让更多客户熟悉质监职能,了解计量业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