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铁十八局突出经营龙头地位冲刺千亿元合同额目标

2017-06-20 09:2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伍 振)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以下简称中铁十八局)“精”营“好戏连台”:6月12日,与北控水务集团在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水资源综合利用与开发、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将郑州、天津、广州、北京、南宁等市地铁土建标收入囊中,兴泉、郑济铁路,沈海、巴万高速,新疆西水东引输水工程等纷至沓来。该集团在中国铁建一季度新签合同额勇夺头筹,企业总产值和营业收入也名列前茅。

“中铁十八局突出经营龙头地位,今年把新签合同额冲刺1000亿元作为目标,生产经营和市场经营双轮驱动,国内外市场并举。”这是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兴周,副总经理闫广天的共识。

该集团经营规模突出“特”,深化品牌经营,发挥长大隧道、高大桥梁、海底隧道等领域的施工优势。同时将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等资质优势转为市场优势;突出“实”,强化滚动经营,牢固树立“干好在建就是最好经营”的理念,学习推广其他公司滚动发展的经营文化;突出“新”,积极推进资本经营,抓住特色小镇建设契机,确保项目落地;突出“优”,把好经营源头,规避低价中标风险,效益优先。这一系列举措,使该集团持续扩大了传统经营市场,做大做优了金融市场,做强了房地产业务,同时海外市场稳步发展。目前,该集团海外业务目前遍布在中东、非洲、亚洲3大洲的17个国家,承接了100多项海外基础设施项目,合同额近45亿美元,先后荣获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AAA级单位”“中国对外承包企业社会责任金奖”等荣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