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加强品牌建设 提升产品质量

2017-06-12 08:4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党代会上对质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品牌建设 提升产品质量

本报讯 (王淑芳 赵喜语)在日前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质量工作被写进工作报告之中,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明确提出“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引导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增强产品竞争力,形成独有的比较优势,培育更多的吉林名牌、百年老店。要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面提升开放质量和水平,抓住吉林省与浙江省、长春市与天津市对口合作机遇,开展全方位合作对接”的要求。

目前,吉林省质监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质监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质监党员干部、群众把热情和智慧转化为抓落实的各项行动,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作用,力争在推进发展中有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中有新举措,不断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

吉林省质监局党组向全省系统发出号召,要立足当前,狠抓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为实现幸福美好吉林做出新贡献。一要为完成好全年任务打好基础。要求全省质监系统要结合会议精神,及时调整工作计划,认真查摆差距,弥补薄弱环节,使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二要谋划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年初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以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吉林省质监局服务制造业升级、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总体目标,特别要抓好质量、标准、计量、科技、认评等基础工作,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切实组织抓好“两个安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针对局部还可能存在的不确定、不稳定等因素,从源头上认真排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