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领克展示终身免费质保“无忧体验”商业模式

2017-06-07 09:3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深港澳车展上,领克带来了01准量产车型、03概念车型,同时展示其“无忧体验”的商业模式。

01准量产车,作为此次车展的主力展示车型,自亮相起一直备受关注——源于“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带来极具风尚感的产品内、外饰设计;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确保了其领先同级的技术实力;同时,01将搭载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CarPlay、CarLife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维无间互联。更值得关注的是,领克是全球首个具备汽车分享技术架构的汽车品牌,首款车型01支持基于信任人群和会员制社群之间的分享功能。

03概念车是领克此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它是一款时尚、个性的运动型轿车,彰显着都市年轻人充满活力、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现场,03概念车置身在一座玻璃房子中,液晶屏组成的地面不断发出变幻的光线,折射在03概念车的白色车身上,呈现不同的光影视觉,与呈矩阵排列的能量晶体式尾灯和北极之光LED日行灯,交相辉映,诠释大都市从白天到黑夜的变化。

领克在今年4月发布了“无忧体验”的商业模式。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领克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服务,让领克旗下产品成为消费者安全无忧的移动终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MQR)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