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公平价携手273发布“公平千万亿”战略目标

2017-06-07 09:2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5月31日,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的二手车估值平台公平价,携手战略合作伙伴273二手车交易网宣布最新战略计划。

公平价创始人兼CEO万可文认为,目前除了限迁、临时产权和税收三座大山,阻碍我国二手车交易做大做强的原因还有缺少覆盖二手车交易全流程的高效且值得信赖的完整配套服务。在此背景下,公平价的战略目标——“公平千万亿”应运而生,意在帮助千店、万商、亿车主公平公正、快速方便地交易二手车。在发布会现场,万可文与273创始人兼CEO邓衍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为二手车交易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未来公平价将致力于联合更多类似273的二手车交易连锁企业、检测平台、拍卖平台,助力线下几千家实体店和几万个车商组成的超级B端,以线上大数据估值为核心和入口,通过线下优质的服务能力增加交易转化,通过拍卖平台提高交易效率,从而为中国上亿车主提供更加落地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提高用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公平价此次发布“公平千万亿”战略,旨在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公正公平、快速方便的买卖二手车。战略目标具体是指,未来致力于联合更多二手车交易连锁企业、检测平台、拍卖平台,组成线下几千家实体店和几万个车商,为一亿多的车主提供二手车交易服务。以线上大数据估值为核心和入口,为更多的车主用户提供落地的服务,提高用户服务体验。通过线下优质的服务能力增加交易转化,通过拍卖平台提高交易效率。

二手车具有“一车一况”、“一车一价”等标品特性,在交易全流程中,需要估价、车况检测等交易配套的完整服务。公平价一方面可帮助有需求的车主快速卖车;另一方面,公平价的数据整合能力、价格判断能力和线索获客能力,可以与开新的帮卖能力有效结合起来,形成完整的交易流程闭环系统。

其中,公平价具有行业领先的第三方价格评估体系,作为交易最前端的“估值”环节,具备天然的大流量优势,适合获取C端用户。公平价作为独立第三方的估值服务平台,为保证估值公正、公平,不参与交易环节,与开新之间的合作可以快速提高线索转化能力。另外,开新的拍卖数据可以补充公平价交易数据库,使得估值精准度进一步提高。开新具备强大的帮卖服务能力,对车源有着巨大需求,与公平价合作之后可以快速助力其获取更多的优质车源,同时,引入公平价线上获客能力强化B2B拍卖优势,最大化提升C2B的车源获取量级。

公平价平台成立于2013年,截止到目前,已经与包括车易拍、优信拍、天天拍车、开新二手车、闲鱼二手车、易车二手车、人人车、瓜子二手车、车来车往、车置宝、迈迈车、58汽车、搜狐二手车、新浪、腾讯、大搜车、273、车猫、捷和等近百余家汽车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各大平台日均调用公平价API数据接口频率已经达到300万次,截至目前公平价已经为所有B端合作平台共提供近10亿次估值支持,累计服务C端1650万独立车主;个人版APP注册用户170万,预计到今年年底个人版APP用户将突破500万人。

据邓衍朗介绍, 273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具有很强的线下服务能力,此番通过和公平价的战略合作,可以借助公平价的数据整合能力、价格判断能力和线索获客能力,将273网络平台、车况宝检测服务、273线下交易服务更高效地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互补,形成完整的系统,强强联手为用户打造涵盖二手车评估、检测、过户和车况保证等全流程的二手车交易解决方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