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斯巴鲁携手首汽约车提供安全出行服务

2017-05-17 09:2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首汽约车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斯巴鲁将提供20辆2017款Legacy力狮进入首汽约车的服务用车行列。今后,乘客在大连、青岛、上海、广州四个城市使用“首汽约车”服务时,将有机会乘座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新款Legacy力狮车型了。斯巴鲁将以全新网约车合作模式,为所有乘客带来安心、安全的出行享受。

据悉,斯巴鲁汽车努力为所有使用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有传统技术,同时结合创新技术,实现了车辆出色的安全和行驶性能。此次合作中,斯巴鲁提供的20辆新款Legacy力狮车型,均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系统采用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通过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警报与提示共四大功能,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车辆行驶事故,为斯巴鲁汽车实现了安全升级。

目前,斯巴鲁最新上市的2017款力狮和傲虎都已经配备了该系统。借助首汽约车这一平台,斯巴鲁将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这一先进预防安全技术带来的“安心与愉悦”的用车体验。

作为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目前已经实现37个城市的线下布局,截至目前,已经在北京、杭州、常州等15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相关经营资质,其中11个城市还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证。这些都让首汽约车成为目前国内最合规、最专业的网约车平台。此次斯巴鲁与之开展战略合作后,首汽约车将以更为丰富的车型增强服务团队,以更为安全的车辆提升服务品质,能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高端化的用车服务。

斯巴鲁此次以提供用车的形式首次与网约车企业进行合作,使得旗下高安全性和优异性能的车型参与公共出行服务,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出行服务的多样化发展和品质提升,同时也将使更多中国消费者在使用网约车出行的过程中实际感受斯巴鲁车型所拥有的安全、舒适的驾乘乐趣。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