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贵阳市举办“中国品牌日”专题讲座

2017-05-16 09:2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举办了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专题讲座活动。该局邀请中国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质量发展执委会主任、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计量协会秘书长谭晓东,就贵阳市品牌建设的优势与不足,明思路、做讲解、谈对策。

  在专题讲座上,贵阳市市长刘文新表示,该市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全面加强质量和品牌建设,努力营造品牌发展良好环境,奋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要持续掀起“中国品牌日”的宣传热潮,让“中国品牌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更多的人树立质量意识,关心关注品牌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迎检准备工作,充分展示贵阳的特色和亮点,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要抢抓机遇推动质量和品牌工作迈上新台阶,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抓好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