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温州大学生发布首个“品牌温州”宣言

2017-05-12 09:2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杜晓哲 记者曹吉根)在首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浙江温州市质量管理与品牌研究中心与温州大学共同组织在校师生联合发布“品牌温州”宣言,庆祝首个“中国品牌日”,呼吁广大学生树立责任担当,加速融入中国质量品牌时代。

活动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发起,这是全国高校第一个开展的品牌日专项活动,温州市9所高校10多万学生将广泛参与首届温州品牌论坛活动。在宣言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勇做中国品牌的倡议者和使用者,从“勇做中国品牌的先锋、坚守中国品牌价值取向、形成中国品牌的共建合力”3个层面表达了温州大学生维护中国品牌形象,争做品牌先锋的决心。

温州市质量与品牌管理中心主任兼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常小东表示,质量品牌是提升民族产业的重要驱动路径,作为高校师生一定要立足服务地方品牌建设的使命,围绕政府品牌中心工作,倾听企业品牌呼声,为质量品牌领域的立法制规、协同发展等贡献当代大学生的智慧。

据悉,温州市质量管理与品牌研究中心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备案,温州市质监局和温州大学联办的一个科研机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