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环宇电气尖端产品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7-05-09 09:1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周琳子 卢书友)一年一度的全球顶级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日前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第5次参加该博览会的环宇集团浙江高科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恺,在第12号馆里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据了解,环宇集团此次的访客量和订单量超过了之前的任何一次。“随着德国工业4.0的发展,我们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客户对产品精分专业化的需求不断提升。这几年我们的产品正是坚持这一路线,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王恺说。

王恺向客商展示了环宇集团自主研发的几款科技新产品。未来太阳能发电是新趋势,环宇集团此次参展的光伏断路器,就广泛应用于欧美和大洋洲等发达国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中。其中光伏直流1500V塑壳断路器因为耐压要求高,制作工艺和核心设计难度大,在国内外行业里都处于领先水平。另一款名为智能转换开关的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虽然只是以图片的形式展出,却深受外国客户的欢迎。“在智能电网和家庭用电中,需要一个出色的断路器帮助产品在市电和发电机组供电中完成切换。这款拥有国家专利和多项使用新型专利的产品,让传统万能式断路器的体积整整缩小了一半,大大提升了市场附加值。”王恺介绍道。

“希望在未来,我们的技术能够应用在更多国家中,让温州‘智’造、中国‘智’造在全球闪耀。通过交流学习德国的工业布局和制造理念,从中找到改进的方向,环宇会以匠心‘智’造出更多的精品。”王恺坚定地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