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2017年全国质检文化建设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7-04-26 09:5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全国质检文化建设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扎实推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向纵深开展

  本报讯 (赵小红 张柏棋)4月25日,全国质检文化建设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出席并讲话。

  梅克保充分肯定2016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明确学习任务,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质检专业知识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为质检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务求实效,创新形式,拓展范围,突出特色,增强“书香质检”阅读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建好职工书屋,加快推进质检职工书屋建设,推广应用电子阅览室,加强书屋使用管理,充分发挥书屋的功能作用,为一线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梅克保指出,“书香质检”阅读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全系统各单位和质检出版社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图书供给,加强活动宣传,加强协调服务,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4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质检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并举行“书香质检——质检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启动仪式。质检总局相关司局和直属挂靠单位,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各省、市、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