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亮相

2017-04-26 09:0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南依展现30年来最好的产品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亮相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以“焕然一新如7而至”为主题,南京依维柯携旗下自建厂31年来最新最好的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以及新能源车辆和Power Daily尊享版,共5款6辆展车于4月19日正式亮相。

依维柯品牌亚太区轻型商用车产品线总监Sergio Pipern介绍说,“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一款由中外顶尖团队联手打造,同步欧洲并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专项研发的最新产品。”

据介绍,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面向未来,在设计、效率、舒适性与智能化等方面都有卓尔不凡的出色表现。整车时尚大气,强劲有力,依维柯把对效率的诉求,贯穿于车辆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人机工程学的广泛应用,给用户带来轿车般的驾乘体验,并且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和互联网技术,贯穿在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的整个生命周期。

这款新车将由投资达70多亿元的南京依维柯全新的世界级商用车基地生产,“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前后桥,采用全新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在亮相仪式上表示,今年,是依维柯品牌进入中国第四个十年的第一年,公司各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在此亮相后,将于今年4季度全系上市。

他表示,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南京依维柯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用户痛点,专项研发的超级多功能互联网商用车。产品用途极其广泛:针对商旅通勤市场,新车以高舒适、高安全、高智能和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满足商务接待、通勤客车等用户需求;在物流运输市场,新产品以领跑同级车辆的超大空间、超强承载、高经济适用性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可以满足电商物流、生鲜物流、连锁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和大型企业自主物流等物流行业领域的用户需求;同时,这款超级多功能互联网商用车,还可以满足以中小流通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个体用户为主的客货两用市场。

此外,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还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专业化需求,更高效、便捷的改装成各种功能的专用车辆。

可以预见,焕然一新的依维柯品牌和全新换代的产品,将使南京依维柯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引领轻型商用车未来的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