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来设计:通过资源精准匹配 促进中国制造升级

2017-04-25 09:1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桐)以“新·能·量”为主题的来设计平台发布会,日前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多家投资机构、全国优质制造商代表及国内一线工业设计公司均参与其中。

来设计是广州泽沐科技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于2016年创立。它是一个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的B2B平台,在业内创造性地推出了“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通过各大产业链条的资源交互和精准匹配,旨在解决中小制造企业在产品创新和升级转型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

来设计CEO高超在演讲中表示:“一个产品的诞生过程有8大环节:市场调研、头脑风暴、工业设计、研发、开模、生产、组装、销售,但创新设计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环。因此,许多中小制造企业在创新道路上寸步难行。”他说,来设计平台的创立,就是要在工业设计和制造业间搭建一座桥梁,基于平台上强大的全球工业设计资源,通过资源的精准匹配,改变中国制造之未来。

目前,来设计平台已承载了1000+家国内外一线工业设计公司资源和2万多家制造商资源。“未来,来设计将打造‘设计+产业’生态圈、工业设计大数据平台、制造业大数据平台和全球创新产品首发中心,为更多企业创造价值。”高超说。

据悉,今年年初,来设计完成了600万元天使轮融资。6月,来设计将启动A轮融资,继续拓展工业设计资源、制造商资源、完善交易系统、获取制造业生产数据,完善行业图谱画像,建立智能匹配系统,提高全行业运作效率,加速中国制造升级。

《中国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