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扬子江药业正式启动欧美国际化项目

2017-03-31 08:5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贾雯雯 秦 滢)3月2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与西班牙莱博苏恩公司、北京康利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韦迪)西班牙MA技术转让、注射用埃索美拉唑钠美国ANDA及原料药DMF注册工作。此次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启动,将形成委托生产和海外销售,为产品成功打开欧美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注射用泮托拉唑钠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此次合作将推动该产品顺利通过欧盟GMP认证,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扬子江药业集团目前已注册申报注射用埃索美拉唑钠,预计在启动埃索美拉唑钠美国ANDA注册工作后并于2018年获批后,扬子江药业将成为首个拥有该产品美国FDA认证的国内企业。为深入推进该项目的开展,扬子江药业集团成立了冻干粉针制剂美国、欧盟国际化项目注册及认证工作组。

近年来,国家倡导大型企业走出国门,走国际化之路。扬子江药业集团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国际市场,所以早于同行获得国际市场认可。截至目前,扬子江药业有40多个中西药制剂在欧洲、亚洲和非洲10多个国家或地区注册成功并销售;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银杏叶片等6个制剂通过欧盟GMP认证,成功打进欧洲市场。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扬子江药业要向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看齐,大力推进美国FDA和欧盟GMP认证,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扬子江打造成具有全球质量、品牌竞争力的国际化医药集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