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视源开启会议平台化时代

2017-03-30 09:4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丁 莹)3月28日,视源股份在北京发布新品——高效会议平台MAXHUB。这一新品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是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的会议平台。

据了解,视源股份是一家A股上市的高科技企业,以电视主板业务起家,研发实力在全球行业里不容小觑。截至2016年6月,视源股份液晶显示控制电路板的全球销量累计已超2.6亿片,全球市场份额更高达28.95%。此外,其2009年研发的另一项业务产品集电视、电脑及电子白板功能于一体的交互智能平板,销量在最近4年持续稳居行业首座。

视源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时空限制依然影响着企业跨区域、跨组织、跨职能的协同共创。企业内部的信息交流、协作办公障碍重重,承载企业探讨决策、寻求共识等关键作用的会议沟通则亟待提升效率。MAXHUB高效的会议平台因此应运而生。

据介绍,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有3个主要应用场景,能够满足企业提升会议效率,提升企业跨区域、跨组织、跨职能协同共创的需求。书写场景支持双笔书写,多人讨论、修正思路时,笔误内容可随即手势擦除。达成共识后的所有记录,只需扫码即可带走及分享。展示场景采用无线传屏技术,让电脑画面“一键即传”,实现无线投屏。在多人同时演示的场景,MAXHUB还满足了人们分屏展示来对比画面的演示需求,可支持多达4台电脑的同时分屏演示。协同场景,支持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帮助人们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交流,提升跨地域工作的协同效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