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质量微言】翘首期待无人车

2017-03-28 08:3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量微言

主持人:林 鸣

翘首期待无人车

科学家乐观地说,5年内无人驾驶汽车将进入我们的生活。那么,最期待无人驾驶车的是哪部分人群呢?是她们!一份针对女性驾驶行为的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女司机认为,无人驾驶是未来发展趋势,它能够提升驾驶安全性,改善驾驶体验,并能解决自己驾驶中遇到的麻烦。相比之下,一些男司机认为无人驾驶车会“剥夺”自己的驾驶快乐。

读懂“天书”隐患少

所有的产品说明书中,药品说明书是最重要的。然而,如今的说明书往往写得如同“天书”,老年人看不清也看不懂,年轻人看不懂也不愿意看。媒体了解到,每个药企的药品说明书都是根据国家规范填写的,不得更改。患者表示,与其标注那么多看也看不懂的化学分子式,倒不如把患者应该明白的条目放大字体、“翻译”成看得懂的语句。医生建议,患者可以重点关注说明书上的注意事项、用法用量等关键信息。

锅碗瓢盆竖着放

不少人习惯把洗过的碗碟摞在一起放入橱柜,其实这样做不够卫生。专家称,最好把家里常用的碗碟,竖着或倒扣着放在碗架上,或控干水后放进消毒柜。筷子应头朝上放进透气、控水的透气筷笼,而锅铲、汤勺等也要挂起来。锅具、刀具要洗干净再收,用过的切菜板应彻底刷洗干净后,再挂在通风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