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维尔口腔坚守医疗品质提高服务质量

2017-03-21 09:3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邀请百名品质监督员“挑刺”

维尔口腔坚守医疗品质提高服务质量

  □ 钱 雯

  3月15日,以“诚信医疗服务,维护患者权益”为主题的北京维尔口腔医院(以下简称维尔口腔)《诚信医疗承诺书》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业内人士称,此举标志着维尔口腔将诚信医疗、规范办院升级到新的高度。同时维尔口腔还开展了“种植牙品质监督月”活动,邀请百名品质监督员对其医疗品质进行“挑刺”,增强市民对种植牙技术的认识和信赖,进一步提高维尔口腔医疗服务品质。

  承诺书签字仪式上,维尔口腔医疗总院长刘志杰率全体医护人员宣读了维尔口腔诚信医疗服务的10大承诺,同时郑重在承诺书上签字。

  “在维尔,诚信,就是对患者的口腔健康心怀敬畏,我们永远把消费者的口腔健康放在第一位。”刘志杰对诚信医疗进行了这样的解读。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口腔医疗机构,维尔口腔自成立之始,便将诚信作为医院的经营之道。

  据了解,维尔口腔的“医患接触零距离,诊疗操作零差错,医患关系零投诉,顾客隐私零暴露”以及“无痛、无菌、无近远期障碍”的“四零”要求和“三无”理念,正是对诊疗做出的细化要求,医德、医术两架马车并驾齐驱是对牙齿问题患者做出的承诺。

  在为患者治疗前,维尔口腔都会与患者签订诊疗项目知情协议书,让患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心治疗。维尔口腔还与中科创新发展研究院在行业内倡议发起“透明行动”。首先,问询透明化,规范问询流程,确保在缺牙者问诊时给予正确、专业的诊断建议,让缺牙者提前了解治疗的全过程。其次,手术过程透明化,手术所用的药品、材料由缺牙者先检查再拆分,确保来源与质量,并让缺牙者全面了解手术过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消费。最后,植体质保透明化,维尔口腔提出种植体来源透明化,维尔口腔的每颗种植体均统一采购,都有出厂编码可查,让缺牙者选用指定种植体,签署种植牙质保承诺书,让质保透明化。

  “不可否认,医疗行业内存在一些急功近利、医生与顾客之间彼此不信任等现象。” 刘志杰说。这种现象的背后,是患者与医生之间沟通的欠缺,患者对医疗质量的不满。“因此,在维尔,我们将医疗品质视为生命线。”

  据介绍,自3月初,维尔口腔医院就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征募评选了100名种植牙品质监督员,这些监督员来自媒体、卫生系统、社区普通居民等,他们深入维尔口腔内部,参观和监督了医疗服务细节,对医院运行各环节进行“挑刺”。

  活动当天,100名品质监督员还咨询了解了“种植牙国际8大金标准”,并将维尔口腔的种植牙流程按照8大金标准一一对照。同时,他们还亲眼见证了种植牙项目的各环节操作,并对维尔专利技术“一日得”植牙术进行咨询参观。“一日得”种植技术是利用4个关键位置的种植体保持牢固半口的所有牙,两颗前牙部位的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两颗中远部位的植体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就呈现出“拱形”的特征,受力会均匀地分布到整体,这在建筑学上是更为稳固的形状。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稳固的结构也使在种牙的当天,就可安装牙冠恢复美观和咀嚼。《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