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2017年欧洲主要城市米其林指南发布

2017-03-21 09:3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近日,米其林发布了第36版《米其林指南 欧洲主要城市 2017》,总共涵盖了20个国家44 座城市的2332家餐厅。

  “《米其林指南 欧洲主要城市 2017》反映了这些城市在美食方面的勃勃生机和多样性。”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高·艾利斯指出,“作为世界文化与经济交流的交界处,近年来,欧洲在美食领域的发展尤为显著。”

  米其林指南在全球28个国家及地区中评选最优秀的餐厅及酒店。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明星。每年,米其林指南会为优秀的餐厅授予星级评价,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美食的发展和旅游吸引力的提升。得益于其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酒店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为用户提供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评审结果及高品质服务。

  在此次指南中,共有12家餐厅新入选米其林二星,使二星餐厅总数增至91家。另有51家餐厅新入选米其林一星,这也让本年度指南中的一星餐厅数量增至386家。“感谢新一代的年轻厨师们,他们不仅表现出高超的厨艺,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轻松舒适的用餐环境。”米高·艾利斯补充道。

  在《米其林指南 欧洲主要城市2017》评选中,获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厅数量达到20家,其中位于巴塞罗那的Lasarte餐厅新晋入选。

  与米其林星级餐厅齐名的必比登美食推介专注于推荐优质超值的美食,亦十分受人欢迎。今年的米其林指南欧洲主要城市中新增了50家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总数达到311家。近年,必比登美食推介榜单愈发受公众喜爱,同时也深受专业美食家们的青睐,他们可借此机会推荐那些集简约、乐趣及高性价比于一体的优质美食。虽然有时会被人忽视,但是这些米其林评审们喜爱的餐厅给米其林指南的读者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因为无论是哪种菜系,他们都可以在合理预算范围内找到最优质的美食。《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