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小熊电器与黄小厨同启巧趣新生活

2017-03-14 09:39: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小熊电器与黄小厨 同启巧趣新生活

本报讯 (晓 航)3月9日,在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展上,创意小家电小熊电器与创新生活平台黄小厨共同发布战略合作,用跨界创意营销的合作方式,引领个性化传播的潮流,用突破性的营销方式继续领跑小家电市场。据悉,此次合作内容包括联名定制产品研发、年度NOOB市集合作,综艺节目合作、美食红人直播、美食视频教学、亲子烹饪大赛等。两个跨界品牌将通过输出价值观与情感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新升级的美好生活。

去年,小熊电器通过《穿越吧厨房》节目与黄磊结缘。双方在品牌和理念上非常契合,决定黄小厨输出优质生活内容社群品牌,小熊电器则提供优质产品和强势销售渠道,为消费者定制幸福厨房的美好日常,让“巧趣生活”成为潮流的风尚标。

据了解,基于消费者需求和品牌营销对销售的拉动作用,2016年小熊电器销售业绩增长超过50%,这离不开小熊电器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为了制作出真正质地坚硬、透气性能好的紫砂炖盅,研发人员跑遍了紫砂泥的产地,最终挑选出最合适的原材料,并邀请资深匠人手工制作出每一个内胆。这样用心做出的产品,为小熊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青睐。

事实上,这种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贯穿了小熊所有产品的研发过程。多年来小熊电器一直深耕家电市场,专注于创意小家电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核心品类酸奶机、电热饭盒、加湿器、煮蛋器、养生壶、电炖盅等始终占据市场重要地位,先后斩获90多项国家专利,多款产品荣获红星奖、省长杯等设计奖项,拥有超过3800万的忠实用户。小熊的匠心还体现在全面提升品质建设上,贯穿技术研发、原料检测、生产制造、品质抽检等每一个环节,提升了整个创意生活小家电行业的“智造”水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熊电器也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从产品研发到品牌营销都奇招频出,以时尚科技的产品内涵、过硬的产品品质、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优质的服务体验,时刻走在行业前沿,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