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长城风骏5经典版登场 配备两种动力两种车身

2017-03-08 09:2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赵利甲)3月1日,长城宣布风骏5经典版上市。该车型有柴汽油两种动力,大小双两种车身尺寸,售价区间为6.88万~7.18万元。

风骏5经典版是长城精心研发的一款经济型皮卡,其实用、超值的特性适用广泛。车身线条饱满、肌肉感十足。前脸采用双横辐镀铬前格栅,与鹰眼式前大灯相联,大幅拓展了视觉宽度。15英寸经典铝合金轮毂造型,极具力量感。

内饰设计档次感突出,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和覆皮门护板,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的仿皮座椅,提供舒适驾乘感受。

对于经常在野外工作的客户来说,皮卡本身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尤为重要。风骏5经典版采用欧洲标准工艺设计,车身采用镀锌钢板,货厢喷涂有复合材料涂层,防锈能力突出;四门设计有高强度防撞钢梁,有效吸收由侧向碰撞而产生的冲击力,大幅减小对车内乘员的危害。全系标配电动高度调节大灯,客户可根据路况随心调节灯光照射角度,获得最佳的驾乘视野,提升夜间上下坡行车安全。前雾灯+后雾灯组合,有效提高雨雾天气的能见度及行车安全。

更值得称赞的是风骏5经典版全系搭载ABS+EBD系统,刹车性能稳定,大幅缩短制动距离,有效防止侧滑、甩尾等危险状况的发生。此外,风骏5经典版还配备了倒车雷达等实用功能,倒车入位时更安全、更省心。

风骏5经典版搭载2.8TC柴油和491QE汽油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与之匹配5MT变速器,换挡平顺,动力输出快。其中2.8TC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等行业领先技术,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40N·m,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良好平衡。底盘采用前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结构,赋予风骏5经典版超强的载货能力的同时,还显著提升其在恶劣路况上的通过性和适应力。

风骏5经典版设计有1380×1460×480mm、1680×1460×480mm两种尺寸货厢,可满足不同需求。

皮卡是长城长期深耕的项目之一,目前长城汽车皮卡销量连续19年蝉联同行业第一,市场保有量已达120万台以上。此次风骏5经典版皮卡与稍早前推出的新款风骏5欧洲版和新风骏6一起,继续夯实长城皮卡销量冠军的市场地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