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标致首款7座SUV 5008真容曝光年内入市

2017-03-08 09:1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钟书涵)法国现任总理贝纳尔·卡泽纳夫最近在武汉考察了“中法生态示范城”项目,期间法国在华最大的工业项目合作伙伴——神龙公司向法国总理展示了以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核心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并请总理体验了今年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5008的i-Cockpit唯我座舱。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东标5008外形设计依然走“标致设计”的“高颜值”路线,颇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进气隔栅、狮眼大灯再配合狮爪尾灯,外观硬朗而时尚;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颇具未来感的乘坐空间。

从2月15日工信部得到的东标5008申报信息可以看出,国内版的5008和去年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欧洲版5008基本一致,轴距均为2840mm,7座设计,无论从车辆外观还是上市时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同步车型。

标致品牌最新造车理念和设计风格的使用,独一无二的7座设计,全球同步上市,将5008推上了东标SUV旗舰车型的宝座,直指D0级SUV细分市场。

今年将是东标的“SUV年”,伴随着5008全球同步上市,东风标致将有2008、3008、4008、5008,4款产品同时征战SUV市场。

5008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标致品牌的重要使命——成为D0级七座SUV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带领品牌进入全新的领域。到目前为止,东风标致5008的信息尚未完全披露,更多的配置信息还在保密之中。3月初,全球媒体试驾结束后,东风标致5008将在3月底的“2017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亮相。届时,这款备受瞩目的品牌旗舰SUV将会真正揭开神秘面纱。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