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让用户亲身体验智能化生活 林内开启2017品质中国行活动

2017-03-07 09:5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 本报记者 张晓航

春天是万物勃发的季节,一场旨在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用上精品家电的活动,伴随着春风盛大启动。3月4日,2017林内品质中国行第二季“品质之旅”精品巡展车踏上新的征途。他们将走访二、三线城市,为用户展示出自林内工匠的精品家电,让更多的用户亲身体验高端智能化家电带来的新生活享受。

2016年,以“匠心比心”为主题的林内品质中国行第一季总共走访了全国40多个一线城市,得到线上线下超过4000万人的密切关注和参与。消费者通过此项活动,将充分了解到林内的工匠精神和高品质的燃气具系列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林内品质中国行在将最新、最炫的燃气家电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将林内秉承近百年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让中国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林内智造的高水准。2017年林内品质中国行再度启程,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林内将一一揭晓。

2017年林内可谓开门红,《电器》杂志将“工匠之光·精”字奖授予林内,表彰其在提升中国家电品质之路上的辛勤跋涉,而林内因其技术实力、产品实力、创新实力以及对工匠精神的坚持,获得该奖实至名归。

“品质中国行第二季3月4日将全面启动,这是对这个奖项最贴切的诠释。品质中国行旨在普及传播工匠精神,展示林内智能化、健康、人性化设计的燃气具精品,让人们知道什么是高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通过活动,我们将把林内精品送到全国二、三线城市,甚至比较偏远的中小城市,让那些地方的消费者也能用上与国际同步的精品家电。我们会积极普及弘扬工匠精神和匠心文化,展示林内智能燃气具精品,展现现代高品质的生活,让更多的人过上向往的生活。”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林内品质中国行第二季分兵两路,北线自上海松江开始,一路经洛阳、蚌埠、镇江等贯穿近30个城市;西线从潍坊开始,途经娄底、乌鲁木齐等,在临高结束行程,整个活动几乎纵贯全国。林内2017年发起的“精品战略”,也将伴随着品质中国行的精品巡展车来到消费者身边,让其切实感受林内精品的魅力。

同时,在第二季活动中,林内将展出包括倚天系列热水器、K88 Plus云智能采暖炉、神厨烤箱灶、洗碗机等主力产品,并向消费者详实展示林内在节能环保、人性智能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

一直以来,林内产品覆盖从旗舰、高端到普及型各个档次,走系列化路线,在不同价格区间追求精品。之所以有这样的坚持,是林内始终立足消费者需求。从行业的角度看,精品是一种文化;而从企业的角度来看,精品战略实际就是一种态度,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

家用电器使人们从繁重、琐碎、费时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使人们做家务更加轻松愉快甚至成为一种享受,已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但是劣质的家电产品却给我们生活带来一些困扰。消费者希望能买到品质高、科技领先又人性化的好产品,这正是林内品质中国行会带来的最实际的价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