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中集集团接连斩获过亿元国内外订单

2017-03-07 09:5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近日,中集集团旗下公司中集天达几乎同时在北京及南美的智利斩获过亿元订单。其中,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机场的50多台登机桥的合同额超过1.3亿元,是中集天达历史上在南美获得的最大订单;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00余座登机桥的订单额约1.7亿元,是迄今为止国内单一最大订单。中集天达生产的登机桥,将为北京这个设计1亿人次吞吐量的新机场承担重任。

截至目前,中集集团以中集天达为平台已将登机桥产品打入全球259个机场,覆盖69个国家(地区),其中国际机场119个,国外业务占比5成。目前,中集天达建造的5441台登机桥约占全球市场的50%。

据中集天达国际市场部经理林颇辉介绍,中集天达登机桥产品2007年开始打开南美市场,10余年来陆续进入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巴拿马、巴西等多个国家或地区,每年几乎都有订单收获,占南美登机桥市场约5成份额。

据悉,此次中标的智利机场客流量已超2000万人,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正在进行一期和二期的扩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底和2020年完工,届时机场的进出港客流可达4000万人。中集中标的这50多台登机桥,将同时满足两期的扩建工程需求。

中集天达副总经理陈喆介绍说,在获得北京新机场项目中,中集天达与行业对手进行了激烈的PK,最终公司凭借在国内机场的优秀口碑、久经考验的设备质量及个性化的建造及服务满足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得以胜出。据悉,这也是中集天达根据国家最新登机桥建造标准(2016年颁布)执行的第一个大项目,新标准在安全性上提出了更严格和具体的指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