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2017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7-03-02 09:2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去年我国使用条码结算的

商品种类居全球首位

本报讯 (记者徐 风 傅江平)2月27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在深圳召开的2017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副市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彪到会致辞。

田世宏指出,2016年我国物品编码工作奋发有为,成效显著,系统成员达30万家,使用条码结算的商品上亿种,均居全球首位,应用领域有新的拓展,理论研究有新的突破,我国物品编码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物品编码大国的地位基本确立。

田世宏对2017年的物品编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供给质量提升战略,服务标准化战略,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二要在改革创新,提升效能上下功夫,主动改革,大胆创新,稳步推进。三要在对外开放,促进合作上下功夫,加强与国际合作交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对外贸易。四要在加强管理,创新品牌上下功夫,加强自身管理,加强宣传和培训,加强党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据了解,2月24日,田世宏参加了深圳检验检疫局“标准创新示范工程暨盐田国际生态安全示范港创建工作推进会”,见证了检验检疫系统首批国家供港食品实验室检测联盟标准和深圳市首批检疫处理服务企业标准两项标准的发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