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新疆质检院全面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

2017-02-23 09:5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作风保障

新疆质检院全面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

本报讯 (郭 渊)2月17日,新疆质检院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新疆质检院全面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具体部署,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是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实践,是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目的就在于为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转促”专项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作风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落地生根。

会上,就如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提出4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转促”专项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学转促”活动精神上来,切实转变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作风,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在推动工作中转变作风,在转变作风中抓好落实,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严实要求,扎实有序推动“学转促”活动。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转”、目的在“促”。二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纪律是保证。当前,我们面临稳定发展两个“三期叠加”的严峻形势。全院的党员干部和各族职工要坚定坚决维护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对在反分裂斗争中当“两面派”“两面人”的,要坚决依纪依法严肃查处。要严明组织纪律,自觉强化“四个服从”,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三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针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普通党员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安排,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加强领导,把“学转促”活动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把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作为本单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与年度各项工作特别是维稳工作紧密结合、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专顶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搞棚架,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