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河北石家庄首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获批筹建

2017-01-17 09:0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日前,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筹建“全国交通运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是石家庄市首个获准建设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该“示范区”的创建,标志着全国交通运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在石家庄正式拉开了序幕。

2016年,石家庄市质监局、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栾城)管理委员会、栾城区质监局围绕栾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积极开展品牌创建工作,并向质检总局申报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通过开展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前期的部署、宣传和动员工作,帮扶杰克、石煤机等企业完成6项河北省名牌产品申报;长安育才建材有限公司获得4A级河北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命名;收集园区10余家主导企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汇总,最后,创建申请顺利通过文审论证和专家审核。

据了解,交通运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支柱产业,集聚了包括中航通飞、中集安瑞克、中车、河北电机等知名企业在内的50余家运输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及附属配套企业,已成为河北省生产规模最大、产业实力最强、生产企业最集中、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区,形成了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的品牌集群,2011年,被批准为河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2015年被认定为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园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