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梅赛德斯-奔驰携创新产品阵容震撼登陆2016广州车展

2016-11-23 09:2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电动概念车型——EQ概念车继巴黎车展后完成了亚洲首秀,以革新之势完美诠释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在数字化发展与智能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先者之姿;

●全新E级车运动版、全新长轴距E 200 L 4MATIC与E 320 L 4MATIC上市,进一步展现全新E级车家族的智者实力;

●GLE 500 4MATIC轿跑SUV、 G 350 d及G 500卓越版正式上市,携全新GLC轿跑SUV全面展示SUV家族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新一代SL敞篷跑车作为2016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年的又一梦幻杰作,将超凡性能与极致优雅完美结合;

●smart品牌携smart fortwo 硬顶BRABUS Xclusive与smart forfour BRABUS Xclusive 4门4座车强劲上市,引爆全新都市驾驭潮流。

11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携40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2016广州车展。

今年1~10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近377000辆(不含smart),同比增长30%,超过了2015年的全年销量。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过去3年,我们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以创新启未来’,凭借强大产品力、前沿的客户服务平台以及更佳的品牌体验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朋友的垂青。未来,这仍将是我们对市场的核心承诺。”

“创新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使命。今年我们在各个细分市场为客户带来了惊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8月份上市以来,我们从经销商伙伴那里频频收到喜讯。今天,我们再次奉上长轴距新作——E 200 L 4MATIC与E 320 L 4MATIC,呈现智能与人性化设计的新高度。”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全新E级车运动版以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跑车风格引擎盖和夜色组件等运动化标准轴距设计让人跃跃欲试。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全新E级车家族必将助力社会中坚力量成就大成之道。”

作为引领时代的创新之作,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车展前夕斩获“2017中国年度车”大奖。此次广州车展上,全新长轴距E级车再添新员——全新E 200 L 4MATIC与全新E 320 L 4MATIC。其中,随着全新E 200 L 4MATIC的上市,全新长轴距E级车成为同级中率先在入门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全新E 320 L 4MATIC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转速仅为1300转/分时就可获得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连续可变减震控制功能的多腔空气悬挂系统根据驾驶状况与路面情况精准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从而带来无可比拟的驾乘舒适性和卓越操控性,同时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新E 320 L 4MATIC令智能驾驭体验更趋完美。除了标配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之外,全新E 320 L 4MATIC还可选择众多最前沿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智能领航转向功能可帮助驾驶者让车辆保持于车道中间,协助完成转向;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若发现行驶途中长时间无人控制车辆,将发出警告甚至自主停车;避让转向辅助系统通过精确的转向干预,可帮助驾驶者以可控方式避免碰撞行人。借助标配的多向遥控泊车,驾驶者还能够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来遥控车辆进出车库与狭小的停车位,实现前所未有的便捷泊车。

此次广州车展,奔驰还带来了拉风的都市精灵小钢炮——全新smart BRABUS Xclusive。smart全系产品均可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接受订单,并通过精准营销打造崭新体验。未来, smart将带来更多惊喜,让生活绽放smart的笑脸。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