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第七批交易品上市

2016-11-15 09:1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晨 曦 记者张文礼)11月11日,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矿投资携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强势亮相。 “善行天下 玉满中华”——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第七批交易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暨渝川所玉石原石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同期举行。

会上,该平台及中矿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矿投资)与渝川藏品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渝川所玉石原石交易平台正式启动上线并入驻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标志着中矿投资全力打造的汇集不同交易模式的交易所以及实现“互联网+多元交易联动”的生态创新模式已经初步形成。

该平台是由大型文化央企旗下的珠宝玉石文化金融投资机构——中矿投资创建的,是全国唯一的珠宝玉石原石现货发售交易类金融平台,汇集了不同交易模式的交易所,实现了“互联网+多元交易的联动”模式。中矿投资董事长郑永强表示,随着渝川大宗商品交易所的入驻上线,中矿投资全力打造的“互联网+多元交易所”的完美联动生态健康模式已经逐步形成。中矿投资将勇挑社会责任的大旗,未来将对中国珠宝玉石原石的现货发售交易平台事业创新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该平台总经理吴宏文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2016年是机遇年更是监管年,如何建立合规、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业态,实现企业规范发展,是监管机构与行业平台的共同期望。希望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在大家的相互监督下健康有序地发展,打造一个更为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场所和投资环境。据悉,平台前6批澳玉交易品此前已在北京、上海相继成功上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