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全新菱智M5与风行F600“一门双杰”受80后青睐

2016-11-02 09:0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记者获悉,不久前东风风行联袂上市的“一门双杰”全新菱智M5与风行F600,现车已陆续抵达各东风风行4S店。据介绍,以80后为代表的新商务人群,对这两款“新一代”商务车表现出极大关注,在十月期间举行的各区域车展上,当场下单者不在少数,销售订单可观。

“新一代商务实用派”全新菱智M5与“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正是两款率先求变的商务车,它们在设计风格上更贴合了80后的喜好,外观更加时尚大气,配置上更加智能便捷,因而一上市便赢得了80后的青睐。东风风行初步统计的销量数据显示,在这两款车的首批车主中,80后所占比重均接近4成。

全新菱智M5瞄准的是80后中的实用派,拥有4745×1720×1950mm的车身尺寸,搭配2800mm的长轴距,创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可侧挂,座椅组合方式多达9种,最大车内储物空间可扩展至4400L,足以应对货物运输的不时之需。大而灵活的空间格局,充分满足了体面商务接待与实用载物的双重需求。

风行F600则聚焦80后中的新锐一族,要求爱车在形象上提升到一个新档次。风行F600还提供了东风李尔的座椅,松芝高级空调,内嵌式电动天窗、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博世ESP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从舒适到安全可谓一应俱全,更加贴合了80后新锐派的购车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